市民政局组织到社会组织党支部走访调研: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7 09: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到全市市级社会组织党支部走访调研,了解并帮助社会组织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调研组先后到全市20多个社会组织党委直属党支部走访调研,实地察看办公场所和党建阵地建设,详细了解各社会组织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起发展壮大社会组织的强劲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各社会组织要在党建引领下,结合业务实际和专业特长,补充政府职能“空白”领域,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为推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各显所长。民政部门作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将继续在服务好、发展好、组织好、规范好、发挥好社会组织上持续发力,大力推动“五社联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会同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帮助各社会组织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产业对接、抱团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共赢,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