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运全到学校宣讲并讲授思政课 坚持立德树人抓好思政教育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6 09:1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王玉婷)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到挂点联系的梅州市学艺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授思政课。

  张运全结合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对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本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张运全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的整体质量和水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要把思想政治教育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客家文化有机结合,探索创新教学的方式方法,真正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