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元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共有18支队伍216名运动员参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6 09:0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022年梅州市“嘉园杯”第二届职工羽毛(3462009)-2022121610300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昨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梅州市“嘉元杯”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市剑英体育馆举行(如图,钟小丰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参加活动。

  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工商联主办。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分机关事业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比赛于12月15日至16日在市剑英体育馆举行,共有18支队伍216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及相关补充规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各小组前两名重新抽签进行淘汰附加赛决出前三名。

  据了解,去年,我市举办了梅州市“嘉元杯”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影响大、反响好,深受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欢迎好评。为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活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今年,我市继续举办“嘉元杯”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鼓励全市广大职工更多地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展示职工风采,凝聚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力量,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