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培训进园区 凝心聚力助发展”活动启动 服务企业职工助力实体经济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4 09: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13日上午,“宣讲培训进园区 凝心聚力助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蓝伟东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代表颁奖,领导嘉宾为活动正式启动推杆。随后,党的二十大代表丘汉松和市直有关部门业务骨干为工业园区职工进行了首场授课。

  据了解,今年以来,围绕市委关于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突出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两大重点等决策部署,市总工会联合市有关部门,大力推进“服务职工进园区 凝心聚力助发展”系列活动,先后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体检、送工会婚恋服务、送女职工“两癌”筛查进园区活动,深受工业园区和企业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宣讲培训进园区 凝心聚力助发展”活动是服务职工进园区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总工会联合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工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凝聚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更好地服务全市实体经济发展。接下来,该活动将安排到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培训及业务指导。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