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八届五次全会12月14日召开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3 08:3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罗诚浩 特约记者辜昀玥)近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2月14日在梅城召开,会期半天。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感恩奋进、团结奋斗,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梅州篇章。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程有四项:一是传达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王晖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讲话;三是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稿;四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务实安全高效。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