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调整为12月18日召开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3 08: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 通讯员钟宇亮)12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正勇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其豹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

  根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选出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的工作安排,经梅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授权,会议决定,梅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2022年12月18日,其他事项不变。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的意见》《广东省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联系群众反映意见和要求的处理办法》《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委员会直接联系代表的意见》《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审议了《梅州市客家菜传承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及其审议结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蓝伟东、黄立强、张达宏、刘锐清、邓国功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