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星到大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履行好职责使命建功新时代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1 08:5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叶志权)日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到基层联系点大埔县公安局百侯派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与基层民警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詹星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梅州公安工作特别是派出所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筑牢忠诚警魂,增强理论武装的行动自觉,扎实推动政治轮训全覆盖,积极营造浓厚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二要树牢为民宗旨,始终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要深耕主责主业,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密防范、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同时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抓紧抓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四要锻造过硬铁军,坚持以上率下,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落实落细各项爱警暖警措施,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队伍保证。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