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举行巾帼宣讲活动:把握精神实质勇于担当作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11 09:0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日前,市妇联“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宣讲活动(“四新”领域和社会组织专场)在梅州智友企管公司举行,梅州市、梅江区、梅县区妇联有关领导同志、“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负责人等参加。

  宣讲活动中,市妇联主席丘晓红从“持续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突出组织领导,厚植发展沃土”等三个方面,结合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释,并对全市各级“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和女性社会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谢嘉骆、张小莉、李瑜、李晓红、李玉婷、郑雅倩等妇女组织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宣讲活动,用心谋划、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同时,将更好地发挥“四新”领域妇联组织的优势和特点,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担当新使命、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