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软件正版化、 版权执法工作培训 确保完成使用正版软件任务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09 09:3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8日上午,2022年全市软件正版化、版权执法工作培训会议举行。

  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宁建芳和金山软件公司专家作相关专题辅导,通报我市2022年版权执法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精神,强化党建引领,落实主体责任,把软件正版化工作抓好抓实,共同完成我市使用正版软件的工作任务。要开展自查自纠,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本辖区、本单位所有电脑的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聚焦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使用正版软件全覆盖。要规范台账管理,完善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制度、使用情况、软件配置和年度报告等资料台账,实行制度化常态化管理。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