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专题会议强调 精准招商助力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09 10:0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梅江区近日召开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专题会议,听取全区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强调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奋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为梅江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劲动力。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钟秀堂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增强意识、抢抓机遇,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用好政策机遇、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双向对接,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高、土地利用率高、产业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持续增强梅江区发展后劲。要锚定目标、加强研判,围绕市、区年度招商任务,聚焦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黄金珠宝、预制菜等主导产业、链主企业、头部企业,按照招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开展针对性招商、产业上下游配套招商,努力调整产业结构,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研透政策、锲而不舍,切实提升自身招商引资专业水准,真正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不断破解要素瓶颈,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吸引更多优质资源优质项目汇聚梅江区。要攻坚克难、强化服务,不断加强要素保障,完善服务机制,发挥好并联审批专班作用,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集成式、全周期的精准服务,奋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钟戈 钟伟才 陈绮冰)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