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46例无症状感染者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07 08:5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记者昨日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获悉,12月5日我市新增4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梅江区报告3例,梅县区报告2例,兴宁市报告18例,平远县报告2例,大埔县报告7例,丰顺县报告2例,五华县报告12例。

  目前上述个案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如从外市来(返)梅,抵梅前须通过“健康梅州”微信小程序中的“个人信息申报”进行自主报备,抵梅后要严格落实“落地检”及“三天三检三不(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措施,原则上每天“两点一线”,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为切实保障你我他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各类场所自觉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