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鲁班奖工程颁奖大会召开 梅州五华捧回一座“小金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28 08: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日前,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在南宁举行,大会表彰246项鲁班奖工程。其中,五华县足球文化公园体育场馆(第一期、第二期)工程获评“鲁班奖”,该工程承建单位广东五华一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炽宏参加大会并接受表彰。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是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了我国当代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去年12月,五华县足球文化公园体育场馆(第一期、第二期)工程通过审定,并完成2020~2021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公示,获评“鲁班奖”。

  据了解,这是继2004年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的雁南飞围龙大酒店获得鲁班奖后,我市再次获得该奖项。同时,这也是五华本土企业在本地摘取的首个“鲁班奖”。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