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最美新型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名单出炉 大埔禾肚里稻田民宿粤书吧上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28 08: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日前,省文旅厅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最美新型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名单,大埔县禾肚里稻田民宿粤书吧榜上有名。

  据了解,近年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推动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建设,打造以“粤书吧”为代表的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品牌,推动全省各地探索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建设,有力地助推公共文化服务的阵地建设。近期,省旅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广东省最美新型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征集活动,经各地推荐、专家遴选,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柏园粤书吧等20个空间入选2022年广东省最美新型公共文化空间案例。

  2021年3月,由大埔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实施,大埔县图书馆推动建设的文旅融合项目“粤书吧”顺利落地西河镇漳北村禾肚里稻田民宿。“粤书吧”设置在该民宿游客服务中心,面积有30多平方米,大约提供20个阅览座席。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