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提醒外市来(返)梅人员:抵梅后落实 “三天三检三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26 08:4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本省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我市近期也发现多起输入性疫情。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全市人民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市疾控中心提醒外市来(返)梅人员抵梅前主动报备,抵梅后落实“三天三检三不”。

  市疾控中心提醒,外市来(返)梅人员在抵梅前须通过“健康梅州”微信小程序中的“个人信息申报”主动报备,抵梅后严格落实“落地检”及“三天三检三不(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措施,原则上每天“两点一线”,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后续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我市将动态调整上述措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我市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