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新冠肺炎疫情新增病例12例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26 08:4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记者25日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获悉,24日,梅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新增病例1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梅江区新增3例,为集中隔离发现;梅县区新增6例,为集中隔离发现;大埔县新增1例,为居家隔离发现;丰顺县报告2例,为跨区协查发现。

  目前,上述个案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如近期从外市来(返)梅,应提前通过“健康梅州”微信小程序申报或者直接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抵梅后建议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并严格按照相关指引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为切实保障你我他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各类场所自觉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