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开展的主题线上活动今日上线:学习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26 09: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王腾超)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市新阶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主题线上活动将于今日正式启动。

  “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扫微信小程序码加入“同心圆”后,伴着《盛世中国》激昂雄壮的乐曲,“学习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的内容界面呈现在眼前,参与者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随时随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点击界面下方“邀请好友共画同心圆”区域,邀请好友一起参与学习。

  “这是我们发挥市新阶联网络人士专业优势,特别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而策划的线上活动,旨在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统一战线力量。”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搭建多元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画好“同心圆”,凝聚向心力,筑牢统一战线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