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底化工程停工 道路坑洼扰村民 城北镇群益村村干部:暂停系准备材料,近期会重新开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18 09:2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312435_zym_1668700800000@@100938@@

图为未修的路面被凿开了许多洞。(朱绮辉 摄)

  本报讯 (记者朱绮辉)近年来,通过实施“村村通”工程,我市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然而近日,梅江区城北镇群益村的村民向本报《民生一线》栏目反映,该村一条主干道的硬底化工程不知为何于近期突然停工,剩余未修的道路被挖得凹凸不平,对他们的出行造成不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群益村。根据村民的指引,记者看到从该村横坑至五峰庵约1.3公里的路段,一半为平坦的水泥路,另一半仍为泥沙路,且路面上布满了碎石,还被凿开了许多洞,一不留神踩下去极易受伤。“今年开始修这条路,大概2个月前突然就停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路面坑坑洼洼,特别是上下坡的地方更危险,前不久还有老人和小孩摔伤过。”村民向记者表示,该条路是村子的主干道,村民生产、生活都依赖它,希望工程能尽快恢复。

  随后记者将上述情况反映给群益村村干部。村干部告诉记者,路面修缮到一半的时候,才知道剩余工程需先去搅拌厂运载材料,工程就暂时停止了。“因为搅拌厂的订单较多,工程队便和搅拌厂签订了合同,约定11月份取用材料。近期工程队会重新进场,预计今年年底前就能完工,给村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也希望大家能多一些包容和理解。”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