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江边路双向车道拓宽 两车道“变身”四车道,市民纷纷点赞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02 10: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226611_dkd_1667318400000@@99188@@_副本

梅城江边路从原来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双向四车道。(陈坚平 摄)

  本报讯 (记者陈坚平 通讯员张冠华 李荣秋)近日,梅州公安交警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在保留原有停车位的同时,将梅城江北江边路的两车道拓宽为四车道,为市民提供更加顺畅、便利的交通环境。

  昨日,记者来到梅城江边路看到,道路中央已经施划了双实线,两侧的车道已从原来的双向两车道变成了双向四车道,现场有工作人员正在施划路边的停车位。经过重新施划,机动车道和停车位的宽度变得更加合理,保证了该路段车辆的通行性。

  “之前每天学生上下学时段,这条路就比较容易堵塞,车辆‘乱穿插’等现象比较突出,现在道路两边各增加了一条车道,车辆通行变得更加顺畅和有序一些。”市民杨女士说道。

  “江边路是江北的主干道,周边学校多,车流量大,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降低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事故的发生,我们公安交警部门联合相关部门于10月30日开始施工,将两车道拓宽为四车道,保留原有停车位。”梅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江北中队执勤民警告诉记者,交警部门将完善好周边的标志标线,希望广大群众出行的时候多留意多观察,有双实线的地方,车辆不能越线行驶,也禁止调头和转弯。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