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邂逅红粉佳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28 10:0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199334_lsj_1666886400000@@98718@@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梅城街头的美丽异木棉争艳绽放,红粉的花朵缀满枝头,在湛蓝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娇艳明丽,成为梅江区秋日的别致一景。

  梅城街道上,梅江沿岸边,美丽异木棉尽情舒展枝丫,承托着数不尽的花苞和一瓣一瓣次第绽开的花朵,连成一片花影,在和煦轻柔的秋风吹拂下摇曳生姿,装点城市(如图)。偶有在塑胶跑道运动的市民忍不住为它驻足,拍照留念,分享这一秋日美景。

  美丽异木棉是常见绿化观赏树,赏花期可持续到12月。近年来,梅江区持续加大城市绿化力度,在道路、十字路口、公园等地种植了美丽异木棉及各类鲜花绿植,扮靓城市,提升观赏度。

  (文/梁蕊 图/钟小丰)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