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19 11:3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兴宁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观看。报告在兴宁市引起了热烈反响,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永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由李克强主持,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成就,谋划展望了未来五年蓝图。

  在中共兴宁市委会议室,宋才华、洪国华、邓强、陈日新等兴宁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政研室主要负责同志等集中收听收看大会报告。

  与此同时,兴宁市各镇街、市直单位干部职工早早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在市人大会议室,机关干部统一着装,胸前佩戴党徽,端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在市政协会议室,干部职工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喜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宁中镇、兴田街道等单位,党员干部共聚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听到振奋人心处,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外,兴宁市园区企业、种粮大户、高铁建设者们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的直播,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建功立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荣兴)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