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凤到梅县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惠及更多百姓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16 13:20   来源: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到梅县区挂点村,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伍德凤先后前往扶大高管会铁炉桥村花园城小区、昌达市场,三葵村“农家书屋”、御元阳光城小区和位于所里村的扶大高管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亲水公园,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市场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并针对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伍德凤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扛牢责任担当,在细节处用心、在关键点发力,以扎实努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的相关标准和要求,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不留空当和死角;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加大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重点场所的整治,建立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保证创建工作落实到位、环境干净整洁;要加强宣传引导,激发内生动力,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市民文明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要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文明创建全过程,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让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