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銮、钟秀堂率队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14 22:5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率队检查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亲切问候假期值班值守干部职工,并调研客天下观光路及周边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区领导王增文、林松、郑荣丰参加调研。

  在区委常委值班室、区应急管理局值班室、市公安局梅江分局等地,区主要领导详细了解全区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区主要领导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值班工作相关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等制度,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要尽职尽责,强化信息报送,加强对大型活动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始终保持森林防灭火高压态势,建强应急救援力量,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做到运转高效、联络畅通、保障有力,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在三角镇客天下观光路,区主要领导详细了解周边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对沿线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突出产业振兴,充分挖掘乡村资源和特色,盘活土地和闲置资源,多措并举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统筹抓好五小园建设、铁皮瓦整治、客家民居外立面提升、光伏屋顶改造等工作,加强“三线整治”力度,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钟戈 钟伟才)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