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与海露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乡村振兴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12 22:0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日前,梅县区人民政府与海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露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双方合作,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据了解,海露集团是以建设和运管大宗农产品流通渠道、组织大宗农产品流通销售为基础的科技型涉农产业集团,已形成以广州、深圳、香港、上海、北京为主的全国联动一体化营销体系。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综合资源优势,围绕涉农产品销售、涉农产业升级、涉农企业扶持等领域全面展开,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近期,海露集团计划在梅县区畲江镇建立撂荒耕地生态复耕示范基地,并打造涉农产品销售合作、产业升级合作先行启动区,建设高值化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