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伶俐到平远县开展重点企业服务工作:“面对面”问需“实打实”纾困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11 11:2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傅思林)昨日上午,副市长陈伶俐到平远县开展重点企业服务工作。

  陈伶俐先后来到平远县中美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创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保灵医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重点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平远县开展重点企业服务活动情况汇报,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陈伶俐指出,企业是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企业的健康发展是我市实现经济平稳向好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主动靠前服务,精准、高效、规范开展审批服务,并加快建立企业问题对接解决常态化机制,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作为“破局”的先导和抓手,认真迅速落实国家、省系列惠企纾困政策,激发企业创新主体活力。要定期到企业开展深调研活动,关注并持续跟进企业遇到的难题和融资需求,加大政银企合作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四上”企业发展。同时希望各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着力在拓展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延长产业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