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举行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08 10:3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近日,2022年五华县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这是广东省首个县级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也是五华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

  此次大赛共设10个参赛项目,其中自强类1个、助残类7个、创意类2个,比赛采取现场路演模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特点、商业模式、社会效应、战略规划等方面作展示,展现创业亮点,分享创业经历。评委们从创新维度、商业维度、团队维度、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进行打分。据悉,大赛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的项目,分别可获优秀创业项目资助10万元、8万元、5万元和5千元。同时,还将选取部分优秀获奖项目作为五华县重点指导项目继续参加省残联组织的比赛。

  五华县残联理事长朱旭红表示,接下来,将通过赛事推广一批已经形成一定市场规模、运行稳定的创业就业项目,加强对残疾人自主创业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指导和扶持。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