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逸和平陈根兴书法展在蕉岭长隆和平方志馆开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08 10:4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日前,由仓海诗廊筹建领导小组主办的“翰逸和平陈根兴书法展”在蕉岭县文福镇长隆和平方志馆正式开展。此次书法展旨在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优秀中华书法文化促进乡村文化振兴,为仓海诗廊再添“墨香”。

  据了解,“翰逸和平陈根兴书法展”主要展出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与岃山有着深厚渊源的陈根兴先生的70多幅书法作品,书法内容涵盖中国古代著名诗词大家和近现代伟人的诗词作品。活动现场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开展仪式,仪式上陈根兴分享了其50多年前在现仓海诗廊所在的岌山驻队生活。此次书法展是他对岌山的回馈,也是50多年前种下的“根”。

  此外,梅州市作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日前也在仓海诗廊书画展馆举行。仓海诗廊是目前梅州市作家协会首个认定的采风创作基地。

  (丘洪松)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