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供销(梅州大埔)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全力推进 预计今年底可投产使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06 15:2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 特约记者余灏 罗文燕)日前,记者走进位于大埔县湖寮镇过境公路旁的广东供销(梅州大埔)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建设工人们正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项目从今年3月开始进场施工,至9月初已完成全部主体建设施工,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即将开始室外管网工作。预计年底可正式交付并投产使用。”据广东天昭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钟文峰介绍,国庆假期也是施工的黄金期,90多名施工人员放弃休假,全部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赶进度、抢工期。为确保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如期完工,项目实行闭环管理,按要求定期对工人开展核酸检测,做足应急预案,做到防疫、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记者了解到,为促进大埔县现代农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大埔县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省供销合作联社要求,积极谋划了广东供销(梅州大埔)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大埔县“三农”服务领域的短板,全面提升大埔县现代农业冷链物流经营服务水平,为大埔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该项目动工建设以来,我们主动对接企业,全程跟踪服务,积极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大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综合业务股股长袁伟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加强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建设难题,全力保障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悉,广东供销(梅州大埔)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是广东天昭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的市、县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30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529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冷库、果类加工车间以及消防水池泵房。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仓储冷藏果品1.5万吨,年加工果1.2万吨,预计产值0.7亿元。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