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1∶2憾负山东泰山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06 15:2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梅州客家队球员武卡诺维奇与对手拼抢。(林翔 摄)

梅州客家队球员武卡诺维奇与对手拼抢。(林翔 摄)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5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梅州客家队坐镇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联赛排名第2的山东泰山队。上半场,山东队先后两次破门都因越位和犯规在先,被吹罚无效。易边再战,梅州客家率先取得进球,第65分钟,科索维奇凌空抽射世界波破门。第69分钟,克雷桑进球扳平比分。第87分钟,郑铮主罚任意球产生折射入网,山东队将比分反超。最终,梅州客家1∶2不敌山东泰山。

  本场面对上赛季联赛冠军山东队,梅州客家的表现值得称赞,球队坚持传控打法,充分展现出自身特点,通过持续控球寻求破门良机。上半场第11分钟,科索维奇禁区内接罗德里格传球射门打高。第28分钟,山东队段刘愚分球给刘洋,后者跟进破门,但裁判示意段刘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2分钟,山东队克雷桑直塞,段刘愚单刀推射偏出,梅州客家逃过一劫。第43分钟,山东队克雷桑在和廖均健争抢皮球时恶意勾脚踢中廖均健腰部,后者痛苦倒地,但裁判仅是黄牌警告并没有出示红牌。补时阶段,山东队开出任意球,随后由莫伊塞斯远射破门。然而慢放镜头显示,山东队进攻时费莱尼肘击廖均健头部,裁判判定山东队犯规,进球无效并给费莱尼黄牌警告。

  半场0∶0的比分,显然对于双方而言都不能接受,易边再战,梅州客家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球队进攻明显提速,多次通过快速反击制造威胁。武卡诺维奇和罗德里格等球员连续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可惜均被山东队门将王大雷化解。在梅州客家不懈的进攻下,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第65分钟,科索维奇禁区线附近凌空抽射打出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取得个人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山东队在第69分钟由克雷桑进球迅速扳平比分。此后时间里,两队拉开架势,大打对攻。第80分钟,科索维奇禁区内脚后跟送出妙传,无人盯防的郭毅大力射门再次被王大雷扑出。第87分钟,郑铮开出任意球,皮球弹到克雷桑身上变线破门,山东队将比分反超。

  最终,梅州客家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1∶2憾负山东泰山,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