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进村 创新思想入心!广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梅州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03 11:4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近日,广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梅州专场)在梅县区梅南镇水美村红军大树坪举行。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梅县区委宣传部、梅县区梅南镇有关负责人,以及当地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两位省百姓宣讲员和三位市百姓宣讲员先后登台,分别作题为“莫道硝烟远,红云绕身边”“老照片里说小康”“守护”“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在希望的田野上”的主题宣讲。他们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干部群众,让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祖国发展带来的巨变,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主题宣讲期间,来自梅州市、梅县区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的演员还为当地干部群众带来《阳光下的中国》《乡村振兴惠人民》等精彩文艺节目表演。

  据悉,广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农民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