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十名最美基层民警揭晓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01 15:5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谢瑜琳)近期,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2022全市“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全市公安民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经过严格评审,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10名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全市“最美基层民警”。其中,有年过半百仍坚守防汛一线,在积水中排查险情、转移群众的梅江公安分局西郊派出所副所长蔡建雄;有专业过硬仍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快速掌握各项出入境业务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四级警长梁梦思;有打掉22个涉诈团伙,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60多万元,不断创新反诈宣传工作的平远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徐立……他们长期扎根在基层一线、牢记初心使命、无私拼搏奉献,在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彰显着顽强拼搏、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勾勒出梅州公安建功新时代的最美“警”色,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和爱戴。

  梅州公安“最美基层民警”名单:

  梅州市公安局巡逻警察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付海军


    梅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四级警长梁梦思(女)


    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西郊派出所副所长蔡建雄


    梅州市公安局梅县区分局雁洋派出所副所长黄石基


    兴宁市公安局径南派出所一级警长吴加元


    平远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徐立


    蕉岭县公安局蕉城派出所四级警长汤棣棠

  
    大埔县公安局三河派出所所长罗威威


    丰顺县公安局建桥派出所副所长陈学勇


    五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甘红枚(女)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