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营造安全出行文明旅游氛围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01 16:0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9月29日上午,梅州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客天下景区举行,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增强文明旅游意识,营造安全出行、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梅州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3013026)-20221001094905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以“文明旅游每一步,美丽梅州每一景”为主题。记者在客天下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看到,入口处设置的文明旅游宣传摊位拉起了宣传横幅,为游客提供文明旅游指引、向导等服务。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手册和旅游地图等资料(如上图,林德培摄),引导游客文明出行、遵守秩序、爱护环境、保护设施,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旅游习惯。志愿者还提醒大家出游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出行、文明旅游。

  记者了解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接下来还将常态化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和游客文明旅游素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