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活动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01 16:0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9月29日,市文明办、市卫健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活动,大力开展科学健康知识普及,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这里有一个宣传标语,快看”“找齐了,找齐了”……在梅城绿轴花园广场,“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活动参加人员统一着装,分成“文明引领队”“健康践行队”“绿色先行队”“环保守护队”4支队伍,每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沿着既定路线,分别寻找“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主题对应的宣传标语。其间,活动参加人员还在绿轴花园广场及其周边向市民派发文明创建、卫生健康、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宣传资料,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宣传,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当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引领者、践行者、先行者和守护者,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