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客家文学院新签约13名作家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30 18:00   来源: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王玉婷 实习生苏小惠)市文联近日举行市客家文学院第二届签约作家聘任仪式。梅州本土的丘艳荣、吴伟华(吴乙一)、张育梅、徐华君、管细周,珠三角地区的邱少梅、陈培锋、温文锦、薛秀霞(薛依依),外省客籍地区的刘春、林为攀、林珊、钟志勇(小乙)被选聘为市客家文学院第二届签约作家。

  仪式上,市客家文学院负责人通报了本届签约作家选聘情况,并为签约作家代表颁发聘书。据了解,按照《梅州市客家文学院第二届签约作家选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市客家文学院于今年3月面向全国公开选聘第二届签约作家,对申报人员进行初评、复评后,经市文联同意,确定了13名中青年签约作家。本届签约作家涵盖梅州、广州、东莞、江门、湛江等市和江西、广西、四川、福建等省客籍地区,多名作家创作力蓬勃旺盛,在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等文体的创作上颇有建树,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部分为新锐作家,文学思维活跃,文学追求高远,具备冲刺文学高地的潜质。

责任编辑: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