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星检查督导交通运输管理和安保工作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30 18:01   来源: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赖卓佳)昨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星检查督导交通运输管理和安保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以万无一失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詹星一行到梅州市客都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梅州机场、高铁梅州西站等地,详细了解运输企业车辆人员管理、客流、安保防范和应急处置准备等相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詹星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投入到交通运输管理和安保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客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和驾驶人员的培训教育力度,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三要强化防疫措施,严格规范涉疫车辆管理,做好防疫人员安排和物资保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四要强化值班备勤,交通站点和属地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部署,启动高等级勤务,同时全面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提高联合快速反应和现场处置能力水平,以规范文明的执法服务,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