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扬帆计划”梅州市农业系统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30 18:0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 通讯员郑宇芳)27日,由市委组织部指导、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承办的2022年省“扬帆计划”梅州市农业系统骨干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100名农业系统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两期开展,每期为期7天约50人参加。培训主要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主题沙龙+智库服务”的模式,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领导干部修养”“乡镇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使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数字化建设赋能镇村发展”等内容开展系统培训。预计10月下旬,培训人员还将前往福建龙岩、漳州等地的代表性项目接受现场教学,切身感受示范镇村和优秀农业项目的发展成果,提高理论水平和创新服务能力。

  开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农业系统骨干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农业干部乡村管理服务水平,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为梅州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