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届广交会下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举办 梅州将有85家企业线上参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8 12:4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 通讯员陈纪鹰)昨日,市商务局举行第132届广交会梅州分团业务培训暨政策宣讲会,鼓励引导我市外贸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平台作用,努力稳市场、保订单、促出口,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推动我市外贸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第132届广交会将继续在线上举办,时间延长至5个月,从今年10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我市将有85家企业线上参展,其中品牌展位企业19家、一般性展位企业66家,主要展品包括机电、五金、陶瓷、节日用品、家居装饰品、纺织品、服装、箱包、食品、医药等10多个大类,分布在19个展区。

  会上,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业务负责人对国家和省、市稳外贸政策举措作了解读,并为企业讲授广交会参展参会指引和有关业务操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谋划,积极拓展境外线上客户;要严明纪律,确保安全顺利参展。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