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兴宁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用奋斗奏响青春之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8 12:4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近日,共青团兴宁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兴宁市第十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委员、候补委员。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等到场祝贺。

  宋才华对兴宁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以来兴宁市各级团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奏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社会的青春之歌。

  对广大青年,宋才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坚定信念中校准奋斗方向,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好青年。兴宁市广大青年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把人生理想、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和时代需要之中,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服务兴宁、发展兴宁、建设兴宁的生动实践之中,在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二要在刻苦磨砺中厚植奋斗底气,争做有知识、有担当的好青年。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自觉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努力在青年阶段把人生奋斗的基石打深打牢。要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自觉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环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勇于到艰苦一线和吃劲岗位接受磨砺,善于在各种思潮交融交锋中把握主流,让青春的羽翼因逆境的磨炼而更加劲拔。 ▲下转2版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