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蕉岭县李伟强上榜2022年“全省十大最美基层农机使用一线专家”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7 10:2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省农业农村厅近日通报2022年“百万农机保粮安 农机人庆丰收”系列认定活动结果,我市蕉岭县农机专家李伟强被认定为2022年“全省十大最美基层农机使用一线专家”。

  经各地推荐和网络投票、评审、公示,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百万农机保粮安 农机人庆丰收”系列认定活动,认定沈燕芬等10人为2022年“全省十大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刘锡洪等10人为2022年“全省十大最美基层农机使用一线专家”、广州市从化区大旺莱农机专业合作社等10家服务主体为2022年“全省十佳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

  据了解,李伟强长期扎根农村、服务农机使用一线,其专长是农机驾驶操作、农机故障诊断维修,在农机化技术推广、农机故障诊断维修、农机驾驶操作、农机作业服务、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2021年入选全国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第一批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