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元科技上榜“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6 11: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怡)近日,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经验交流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召开。会上,人社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工商联命名350家企业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命名50个工业园区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其中,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命名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成为广东省17家之一、梅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嘉元科技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创建活动中的作用,以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目标,全面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深入推进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建设,厚植企业关心关爱职工、职工爱岗爱企的和谐文化底蕴,不断提高职工权益保障水平,实现了企业和职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28亿元、净利润5.5亿元、上缴税费1.6亿元,分别比增133%、195%和204%。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9.3亿元、上缴税费7598万元,分别比增60%、13% 。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