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座谈会在平远举行 问情问计于企共促健康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6 11: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熊志东 黄森达)日前,市个私协党委、市个私协会“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座谈会在平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市、县两级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市、县个私协会部分会长、副会长以及平远县部分个体工商户代表共30多人参加。

  座谈现场通过填写调查问卷、交流发言等方式,全面了解个体工商户目前的经营状况,听取他们对各级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等,并现场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据了解,“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座谈活动是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的2022年“个体工商户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有关要求,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共促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为个体工商户搭建发展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发展环境,并指导市个私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各项活动,及时收集了解协会会员的意见诉求,及时向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大力促进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