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日报金话筒小主持秋季班开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6 11: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977716_wyh_1664121600000@@95605@@

主持人带领学员进行形体仪态训练。(李万宅  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梅州日报金话筒小主持秋季班在梅州日报社开班。

  课堂上,老师们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收获满满,加深了对主持人的理解。 “感觉这里的氛围好,设备先进,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和文化素养也非常高,在这里孩子能得到更好的学习,培养和提升表达能力和主持水平。”学生家长杨女士坦言。

  据了解,梅州日报金话筒小主持秋季班由具备上百场活动主持经验的梅州日报特约主持朱静茹全程指导,开设有“探索嘴里的艺术”语言艺术初识、“音色打造梦工厂”声音情感把控培训、“主播教你播新闻”梅州日报社资深新闻主播面对面等多元课程,针对不同年龄的儿童,设计独特的课堂内容,为二至六年级热爱语言艺术的孩子打造实践性强、知识量广的成长环境,帮助孩子锻炼自信、专注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普通话发音等。“梅州日报金话筒小主持秋季班通过开设文化素养、形体仪态、主持训练、新闻口播等课程,全面提升学员小主持综合文化素养,提高学员的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和处理稿件的能力,以及对现场信息处理的能力。”该项目执行负责人介绍说。(李万宅)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