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门联合举行家风家教宣传教育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6 11: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杨丽)日前,一场家风家教宣传教育活动在梅江区家风家教实践基地——金山街道东郊村张家围肩一祖堂举行。活动由梅州市邮政管理局、梅江区政协、市邮政分公司、市集邮协会、梅江区金山街道等联合举办,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当地居民群众以及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等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广东省集邮宣讲师主讲。宣讲师结合大量与家风题材相关的邮票,围绕何为好家风、家风的特点、家风的传承等主题,讲述弘扬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和家风传承的途径,并将“家规、家训、家风”等教育元素融入其中,让参与人员在品味集邮文化丰富内涵的同时,引导大家注重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推动社风民风淳朴、党风政风清正。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