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宝亚迪电动车项目投产 最大年产量可达20万辆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5 19:4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23日,五华宝亚迪新能源电动车项目建成投产,最大年产量可达20万辆。该项目由广东南凌电器有限公司和广东博思特厨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建设,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1.5亿元。

宝亚迪电动车项目完全达产后,最大年产量可达20万辆。(曾晓彬 摄)

宝亚迪电动车项目完全达产后,最大年产量可达20万辆。(曾晓彬 摄)

  “项目已于9月19日通过有关部门验厂,目前还在起步阶段,生产线每天产量200辆。”项目生产部厂长温华平说。“过段时间完全达产后,最大年产量可达20万辆,三年内销售额有望实现1.2亿元、税收约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项目销售总经理邹韶聪介绍说,目前已经在五华县发展7个宝亚迪电动车经销点,后续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到2000个经销点。据邹韶聪介绍,根据五华山路较多的状况,宝亚迪电动车项目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电池,提高动力和爬坡性能,并延长续航时间。

  据了解,广东南凌电器有限公司是五华乡贤企业家钟信拔积极响应五华县委、县政府实施“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工程”号召,于2016年4月签约落户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的企业。近年来,五华县大力强基础、筑平台、提能力,落实落细暖企服务、促建促产、基础设施、招商选资等各项工作,推动园区工业经济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