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新时代好少年”揭晓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5 19:4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王玉婷)日前,2022年度梅州“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市剑英图书馆举行,并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证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5部门联合组织开展2022年度梅州“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活动自今年4月开展以来,得到全市各中小学校学生的踊跃参与。经逐级推荐、严格审核、择优遴选,并通过组织评审,活动主办方确定梅州市学艺中学王暄妍等50人为2022年度梅州“新时代好少年”。

  会议对受褒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的道德风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大力宣传梅州“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