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启动 广州为候选之一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4 16:5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据新华社广州9月23日电 “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23日在广州启动。本年度调查推选活动以“非凡十年、致敬奋斗”为主题,围绕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线,对中国城市的幸福感进行调查,推介幸福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生动实践经验。

  本次调查推选活动由《瞭望东方周刊》、瞭望智库共同主办。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5年,累计推选出80余座幸福城市,“幸福城市”已成为国内众多城市的名片和目标。

  2022年度的调查推选活动通过大数据采集、问卷调查、材料申报、实地调研、专家评审等方式进行,最终将推选出“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推选结果名单将于12月发布。

  活动组委会综合往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结合大数据初步筛查结果,确定了“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城市名单,包括杭州、广州等100个城市(直辖市除外)和江苏太仓市等100个县级城市(区)。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