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才逐梦圆梦“新高地” !客天下创业岛项目揭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4 16:5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 江婵 实习生苏小惠)昨日上午,中国·客天下创业岛项目揭牌仪式在明月岛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出席活动。梅江区委区政府、梅州日报社、广东鸿艺集团和客天下文旅发展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领导嘉宾共同为梅江区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梅江区客天下创业孵化基地、中国·客天下创业岛项目揭牌,随后参观了七大创业主题示范区。活动还举行了“青梅计划”人才宣讲活动暨中国·客天下创业岛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

  据了解,创业岛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共设置50个创客空间。项目分三期打造,分别为一期创业岛,二期凤凰岛,三期康养健康岛,其中项目一期,是以明月岛为载体构建的创业创新平台,设置了“旅居康养+亲子互动类”“国潮直播风”“明日玩家电竞”“私房菜+收藏风”“居家办公风”“单身女王风”“艺术创客类”等七大创业主题示范区,以及喵宠乐园、偶遇咖啡、次元实验室三大共创空间,为广大创业者构建了一个有情感、有温度、有活力的创业创新之家。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