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专题辅导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3 11:5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 赖锋)日前,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梅江区金山街道虹桥社区、五华县水寨镇大岭村,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辅导。

  曾永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等21个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丰富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曾永祥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曾永祥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等实际问题,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在发展中保安全、在安全中促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定有序。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梅州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