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镇上坪村约亭顶坑洼村道铺上了柏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3 12: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坚平)近日,记者获悉,梅江区三角镇上坪村约亭顶公园旁的坑洼路面得到妥善处理,路面硬底化改造工作已经完成。

2961321_zym_1663862400000@@95380@@

约亭顶之前凹凸积水难行的村道。(陈坚平 摄)

  7月11日,本报《民生一线》栏目报道了该段道路未硬底化,路面坑洼不平,导致途经汽车左摇右晃减速通过,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人们则会选择绕行通过,给周边村民出行带来了不便的情况。

2961323_zym_1663862400000@@95381@@

重新整修后的约亭顶柏油村道。(陈坚平 摄)

  9月21日,记者再次来到梅江区三角镇上坪村的约亭顶公园看到,100多米长的坑洼路面已经变成了平整的柏油路。“施工队在8月中旬进场施工,这条村道改造完成后,大家的出行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现在一到晚上,周边不少居民会走这条路到约亭顶公园休闲健身。”村民侯阿姨高兴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经本报报道过后,三角镇上坪村委会高度重视约亭顶一带村民出行难的问题。“之前我们多次接到了村民反映该段村道坑洼不平的问题,考虑到周边群众出行安全,上个月由村里出资十多万元对这段路进行了改造。改造过程中,我们也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该项工作。”三角镇上坪村党委书记刘国标说道。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