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到丰顺县调研文化旅游体育相关工作 深度融合推动文旅体产业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3 12: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玉莹 特约记者郑坤)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到丰顺县调研文化旅游体育相关工作。

  赵东先后到丰顺县体育公园、坚真纪念馆、坚真文体中心、大宝山温泉度假区、龙归寨瀑布景区等地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提升、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情况。

  赵东对丰顺县近年来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丰顺县作为梅州“南大门”,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要立足资源禀赋,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规划先行、整合资源,发挥乡贤资源优势,鼓励和引导社会投资、乡贤投资,谋划更多“打粮食”的文旅项目,助推全市实体经济发展。要坚持用户思维、产出思维、逆向思维,紧跟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持续丰富文旅业态,不断优化产品供给,突出亮点特色,彰显客潮文化内涵,提升游客体验感,推动产业深度融合、提档升级,全方位提升文旅产业竞争力,打造高品质全域旅游目的地。要加强公共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助力文化强市、体育强市建设。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