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渴望征战2024年欧锦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3 12: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里斯本9月21日电 葡萄牙男足国家队队长克·罗纳尔多(C罗)20日表示,自己不会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并且渴望能随队征战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

  C罗当天在葡萄牙本国的一个足球奖项颁奖典礼上亮相,获得国家队最佳射手的奖项。37岁的他已代表葡萄牙队出战189场国际赛事,攻入117球。

  “很自豪能获得这个奖项,我从未想到能实现这个成就,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我想说这条路还没有到尽头。”C罗说,“我现在依旧充满动力和雄心,现在队中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我想成为(2022年)世界杯和(2024年)欧锦赛的一部分。”

  C罗在英超曼联队的队友、葡萄牙中场球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如果有谁相信他(C罗)不想踢下届欧锦赛,那是根本不了解他……他想要达成前无古人的成就,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